星期二, 四月 07, 2009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最进很多人说我肥了~
完蛋了…完蛋了…
我要努力…减肥~
今天起,吃一餐就可以了~
希望我能成功~

8 条评论:

fung_star 说...

我也在减肥!!加油哟!!!
记得减得要健康。。。

傻婆就是我 说...

fung~
你能告诉我你怎样减肥?我真的很想瘦,我们一定努力吧~

fung_star 说...

少吃煎炸和甜食~~多吃用蒸或水煮的^o^
正餐要吃~~只吃半饱或七分饱^-^
运动也很重要(我就是懒惰运动)
哈哈哈!!!!!努力吧!!!!!!!

傻婆就是我 说...

Fung~我很不喜欢做运动,我早和午都没吃,晚餐才吃

pei 说...

最好的是早上一杯奶,午餐吃得饱。晚餐免了。因为晚上比较快胖。我现在是那样吃,有瘦了一点点。

傻婆就是我 说...

Pei~
我早上一杯咖啡,
下午就不吃,
晚上才吃~

fung_star 说...

早餐要吃~~才可以充足一天的活动。
晚上~~吃比较容易消化的,过八点就不再进食。应该可以廋吧!!

傻婆就是我 说...

fung~
我晚餐六点多才吃,
八点多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