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今天休息

今天没工作,
也像平时一样载儿子去学校后,
就回娘家,
载我的妹妹一起去早餐,
后就去买DVD看,
买的戏名是“大冬瓜”~
听说很好看也很好笑,
只买了三片DVD~
也买这个月的“女友”书本看,
后就去The spring买 “Headset 和弄我的水晶”,
我也看到一个很可爱和很小的水晶送给一个好姐妹,
我看到很小很小,
我感到很想没心思的怎样,
买了一个这么小的礼物送人,
是不是很没心思也没心的怎样~
这天也花了很多钱~
没关系~
~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很快赚回来的啦!^^

Unknown 说...

为经济贡献一份力?
不过,花钱花得开心就好。

傻婆就是我 说...

peklay~
最开心的事,我希望我送给好姐妹的水晶能带给他感情~

傻婆就是我 说...

市长~
谢谢你~
我也很高兴认识到你

Kimiko 说...

重要的不是大小,而是你的心意,他会明白的。。。因为是你送的。。。

傻婆就是我 说...

Baby~
我刚刚拿礼物给他,
他说很感动,
他很傻,他说他当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我说不知他的生日礼物,
是希望那一个小水晶会带给他爱情来,
他今年桃花不是很顺

fung_star 说...

东西大小并不重要,就算是一粒糖果。。有心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