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8, 2009

讨厌他....




我真的很伤心,为什么他要害我呢?叫我帮他找LV的包包,我要帮他找只前,已经告诉了,我说不要用Order的,等下货来了你不要怎样?他说他一定要的,那里知道货真的来了,他说不要了就是不要,害我要自己拿出RM500还给老板娘,那一个货是外国进口的。
没想到有这种女人,说一样做一样,还有朋友面前说他一定会买那一个LV的包包,都是骗人的。那个包包不要了,还要叫我找多一个,我已经见到鬼还不会怕吗?我说不和要帮他找了,他就说我看不起他,还说我怕他没钱还。你们告诉我到底我有没有做错。
我不能告诉老公,因为我不要他骂我。天呀~我要怎样才好?

3 条评论:

Kimiko 说...

你没有错,你也不应该帮他还钱,你应该叫他自己还,然后再也不要帮他了,他这样做更本就不当你是朋友,以后不要再理他。。。

傻婆就是我 说...

这几天他总是打电话吵吵在帮他找,我都不接听他的电话,他就打我老公的电话,他是我老公的好朋友的老婆,我们个个都怕到他,我叫他直接买这一个包包他说不要~
死气我了~

Kimiko 说...

你骗他说,如果你要我帮你买另一个,你就先买下这个。。。看他怎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