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9, 2009

病了

病了,
现在儿子在家睡觉,
我真的很累很累,
一直咳嗽和大伤风头痛,
真心苦~
不知是不是最进烦恼和发生特别多事,
白头生很多很多出来了,
是不是很奇怪我有白头发
~哈哈哈哈
朋友们,
最进天气很不好,
大家要多照顾自己和家人
~我祝你们身体健康了~
~~~~~~~~~~~~~~~~~~~~~~~~~~~~~~~~~~~~~~~~~~~~~~~~~~~~~~~~~

(DELETE)昨天的烦恼

(SELECT)今天的快乐

(SET)明天的幸福,

(SAVE)永远的爱心

(CANCEL)世间的仇恨

(PASTE)美丽的心情

(COPY)醉人的风景 

祝你天天好心情 ! ;-)


6 条评论:

Kimiko 说...

好姐妹,记得看医生哦。。。
别想太多,放开点你会活得比较快乐。。。
记得还有我们支持你哦。。。 ^^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今天看了医生记得多喝水喔! 还有多 休息吧! 很开心你来店找我 XD

傻婆就是我 说...

我早上才去看医生也去找Rubbie见见面~
谢谢你的关心~

傻婆就是我 说...

jolenes & Rubbie~
我想我是太想你们两个了,
才生病的,哈哈哈哈~
你们两人也要多多照顾自己~
谢谢你们的关心

傻婆就是我 说...

jolenes & Rubbie~
我想我是太想你们两个了,
才生病的,哈哈哈哈~
你们两人也要多多照顾自己~
谢谢你们的关心

Kimiko 说...

我也想你们。。
有机会真想去找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