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7, 2009

个个都脸黑黑

这半个月,店里静静的,也不知做什么,二嫂和工人弄到很不开心,工人也不做了,我也不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连我也不理,一下来工人有什么事情都会告诉我,现在不要告诉我了,我也不知他们为了什么事和二嫂脸黑黑,看到他们怎样,我真的很难过。

现在弄到怎样二嫂就说对他们大好没用的,不是怎样的,我们对他好,他们也会对我们好,对不对,我常买东西给工人吃,二嫂说养狗也不要给工人吃,我听到二嫂这么说,我很不高兴,为什么可以这么说话,是我自己要买东西给工人他们吃的,不是他们叫我买的,现在AH GI做完这个月就不做了,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祝福他

3 条评论:

Kimiko 说...

别不开心哦。。她的确说了很过分的话,工人也是人啊。。。别理她吧。。。

傻婆就是我 说...

你说的很对,工人也是人,我对他们很好,他们也会对我们好,我也成帮人打过工,我也明白看老板的脸色真难受…

Kimiko 说...

对啊!所以别理他吧。。做你自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