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5, 2009

最後的情书


我选择了离开,悄悄地走,是不希望你为我掉泪…请你原谅

自私的我违背了当初的誓言,无法再和你一起,携手共度人生。
我,青春即逝,就快走到生命的尽头,所以不想让你留在我身边。陪着我一起走到生命的尽学头,是你最后能为我做的一件事,你说。
可是啊,我并不想看见你难过的样子呢!而且,我也不想你看见我那日益憔悴的脸。我希望,在你的心目中,我依然是当年那清秀佳人,一位曾令你惊艳的美丽女子。
那不再拥有的美貌,虽无损你对我的爱,但却让我自渐形秽,不敢面对如此憔悴的自己。我的生命,在走到尽头时,那种不甘、那种不舍的表情,会有多难看,多丑陋?
我无法想像那残酷的画面,更不想让你看见这令人心碎的一幕……所以,我选择了离开,悄悄地走,是不希望你为我掉泪……
请原谅我的自私与无情。
今生,我们无缘白头到老,但愿,来生的我,能再次与你相逢,相知并相恋…
再见了,我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