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5, 2009

想和朋友一起做生意

今天我的一个好姐妹,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做生意,只是小小的一个生意,卖包包,我就想问问老公一下,那里看到我说我要和珊一起做生意,老公就说不要,我都还没告诉你要多少钱一个人,他就说不要了,后来老公说要如果我自己想做生意,就叫我拿钱放在他的摩哆店里,我现在没那么傻傻打钱放在老公的里面,一放下去就收不回了,老公我是傻婆,当我现在不傻了,老公知道吗?我只是小小的生意老公也不给,我都没和你要钱,我是拿自己的钱出来做小生意怎样也不能吗?

8 条评论:

Kimiko 说...

你老公好自私噢。。但男人都是一样的。。
如果你觉得那个生意可以做,朋友可以相信的话,那就做啊!!如而且还是要很努力地做,让你老公知道,你是可以的,不用靠他。。。

傻婆就是我 说...

你放心…
我没事,也没不开心,我那个朋友我很相信他,因为我认识他这十年多年了,我只是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当我还是一样和我老公做帐,算了吧!!不做就不做,我也不要为了这个小事情和老公吵架…你说对不对…放心我真的没事…谢谢你

Kimiko 说...

只要你觉得开心就好。。^_^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为什么要把 钱 放 在 店上 ? 结婚了, 男人 给女人钱 是 天 经 地 义的 事, 如果 老公不 给 钱的话, 女人 可以 用 律师 去 sue 他 哦 ! XD

你会想 做 多份工帮补 家里 是没错的,所以 他不应该反对, 要 支持你啊! 如果 是 懒惰的女人就 看 他 吃 不消啦! 他 也不好好珍惜 耶! :) 咳...

傻婆就是我 说...

他很怕我给人骗,我也明白,我也不要和他吵,你放心,我不会拿钱放进他的摩哆店里,我和他这么久,他什么都没给我,这间店屋也没我的名字车子也是一样都不是我的名字,我很多事情都很后悔……他有说要买一间屋子给我,当千万千万不能给他自己的家人知道,只是说说吧!说来说去是自己不够本事,要靠老公养,他只给我五百的家用,那五百够还是不够用,我是我自己的事了,他也不关我了,我叫他加我家用…他也不理我

P/s:谢谢你们两个好姐妹,我真的没事,别担心我…

fung_star 说...

做老婆就是这样的啦!要得到老公的支持,欢心。。。.
做起任何事才安心,开心^o^
不要灰心 - 老公总有一天会明白的。。。
唉!做老婆真难!!^-^

pei 说...

卖包包不是很好卖。但可以做只是不要存太多货。你老公需要去见心里医森。不要介意。:P

傻婆就是我 说...

pei…我老公很怕我给人骗,我也不知,我都不是三四岁的小孩了,他也不给我一个人去Bank进钱,公司有钱要进Bank,他就带我去进钱,我说我一个人去,他就说不要,还是等他一起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