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8, 2009

同性恋

小芬有一个这一年的男朋友,小芬很爱他,因为小芬没想到他真的可以爱上一个男生,因为小芬这二十年来没有真真的爱上一个男生,他对男生也没有好感,因为他是一个“同性恋者”小芬真的真心真意爱他,男生要什么有什么,男生就告诉小芬他要买车子,小芬没说什么?没想到男生的生日到了,小芬真的买了车子送给他,男生不是真心对小芬的只是要玩玩他,男生骗小芬的钱和骗他的感情,小芬知道男生在外头有很多女了,小芬也有一个好姐妹,名叫傻傻,傻傻真的不想看到小芬那么可怜和心苦,傻傻其实叫小芬离开那一个男生,小芬一直不肯离开那一个男生,男生知道小芬没钱了,他就不在找小芬了,是芬很伤心难过,傻傻一直陪伴是小芬,因为傻傻真的很怕小芬做傻事,小芬开始不在相信男生了,他现在最相信的是傻傻了。
这半年过去了,傻傻还是小芬是好姐妹,小芬没想到傻傻有了男朋友了,小芬知道了,他很生气,小芬就自杀,那里知道小芬不会死,傻傻知道,他就去医院看小芬,他问小芬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为什么要自杀?小芬说“我已经爱上你了”希望你不要离开我好吗?傻傻听了就说我不要伤害你,我们是好姐妹,永远都是,希望你明白,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小芬说我不要做好姐妹,我要你做我的情人,我是真的爱你,你的男友不是真心爱你的,他是和你玩玩的,傻傻就说不要在说了,你早点休息,我会在这里陪你,小芬你放心我不会跑的,傻傻就一这晚在医院陪伴小芬,两天后小芬出院了,傻傻来载他回家,小芬叫傻傻搬来和他一起住,傻傻说不能,因为……男友…傻傻说对不起,希望你明白…我是喜欢男生的,你千万不要在做傻事好吗?
小芬就慢慢不在找傻傻了,傻傻每天都打电话给小芬,小芬就是不听,傻傻知道他不听电话了,傻傻还是每天传信息问后小芬,小芬一封信息都不回,傻傻有去小芬的家找他,没想到小芬搬走了工作也没做了,小芬就好像失踪了。
傻傻还是一样和男友生活在一起。

2 条评论: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小芬真的好傻... 希望她会觅得真爱 .. :)

傻婆就是我 说...

傻傻很想念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