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2, 2009

小老虎不开心


昨晚走过他的店,我就看到他还没收工,我就传了一封信息给他,后他回我,他告诉我他的心情不好,我一直回他发生什么事情,他没告诉我,我一直回他,他说没事,我想他不告诉我是他不然我担心。他错了…他不告诉我,我跟担心他,因为我真的把他当成是我的亲妹妹看。

今天我带儿子去看医生,也走过去看看他,我感受到他真的不开心,我和他谈了一下,我就走了,我一边驾车,一边想他,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小老虎,如果你想找人谈谈心情,我真的愿意听听你心里想说的话…不关是什么时候,只要我的还会跳,我都愿意听…祝你永远永远快乐

2 条评论: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小老虎 已经是心理学家(曾经帮助 朋友解决很多事,也一直观察人的心理学 ) 了, 她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所以,她不可能诉说心事,因为如果诉说了,就不能解决一切事情,反而更 糟糕 。 小老虎应该很感动 你这么 关心她,是的, 嗯, 小老虎感动 着小哭一场,因为 没有 小白兔 (小白兔在新加玻 了 ) 的关怀,还有 小 马( 傻婆 ) 的关心喔! 哈哈! XD

傻婆就是我 说...

如果我能像小老虎一样就好了,我不开心,我会先想到你,也不知做什么?我只前还没认识你的时候,我都不会找朋友谈的,现在我也会教会在我的部落格写下我的心情,小老虎你真的的很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