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06, 2009

今天假期

今天假期,
我还是要工作,
七点就载儿子去妈妈家玩,
也带父母亲一起吃早上,
吃饱后才回店工作,
一回到店就上网,
因为二嫂没下店,
我和老公都很高兴。
哈哈哈哈哈~
五点就收工了,
没什么人,
我们也和儿子说好,
今晚我们收工后就带儿子去吃KFC.
六点到我的父母亲家载儿子,
儿子看到我们就吵要KFC.
我就说好等下去吃。
后我就带他去富丽华吃KFC.
也带儿子去买书本回来写字。

这几天真的很热很热。
希望朋友们个个身体健康。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最近真的热到令人头晕脑胀,
我还不知道今天是假期,糊涂到~

傻婆就是我 说...

只有我们Sarawak这里有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