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5, 2009

二嫂

二嫂
学校放假这两个星期,
儿子当然是和我一起,
儿子没去外婆家也是错吗?
我只是要儿子在家写字,
如果儿子去外婆家,
他一定什么都不做的,
我自己照顾儿子也是错吗?
我不要像你,
儿子都这么大了,
自己也不要照顾儿子,
只会叫你的母亲帮你照顾两个小孩,

我和老公两人都说过了,
我们不会要我家公的东西的,
我们要靠自己,
你也不用怕,
我们也知道你是有目地儿来的,
我们也不会去理你的,
这几天你总是在我面前说你自己多利益,
我知道你是说一样做一样,
我也不会去理你的,
我也知道你这几天总是做小动物,
我在店,
你就不要给我上网。
没关系。
我自己会去注册一条线的。
《二嫂二嫂~人比人会比死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