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9, 2009

他告诉我三个字…对不起

昨天没工作,老公也没开店,我们就一早就带儿子去学校后,我和老公就去吃早餐和弄东西~

十一点我们就到儿子的学校了,儿子是十一点半才放学,儿子放学后我们就带儿子去Shopping.

我见到一个男生,我傻了一下,因为我这二十多年没见到他了,也不知他在那里?他走过来我面前说“好久没见面了,最进好吗?现在是住在那里?结婚了吗?”我静静了一下才回答他,"我很好,现在是住在马当,我回来古晋好多年了,孩子也一个了。他告诉我他也结婚了,小孩两个了",后来他要走目前告诉我三个字“对不起”。他就走了。。。。我也没问他做什么?
我真的忘记他了…我的头脑里没有他了…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他会告诉我“对不起”是什么意思…

5 条评论: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他会不会是你的情人呢? 呵呵

傻婆就是我 说...

目前我还没认识我老公时,我就认识他了,他是我的邻居,那里我真的很小,我才十一十二岁,我们大家都在读书,他成告诉过我,他喜欢我,我们是不可以在一起,莲做朋友还是偷偷的,因为我妹不喜欢他。

傻婆就是我 说...

rubbie~
我写错字,不是目前,是只前还没认识我老公的时候,我就认识“顺”了~
不好意思,写错字

Kimiko 说...

我觉得他是你的情人哦~~

傻婆就是我 说...

baby~
也不知,他成告诉过我,他喜欢我~
我很想知道他为什么告诉我“对不起”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