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4, 2009

我是不是真的做错呢?

我是不是做错了???

昨晚儿子睡到这十一点多就总是咳,
后他就不要睡了,
我也没睡到,
早上就醒来了,
就叫他去学校,
老公说儿子昨晚没睡好,
今天就不要去学校了,
我说不可以,
他只是咳嗽,
下午就回来睡,
也是一样子,
老公就脸黑了,
儿子还是一样去学校,
儿子到学校后,
我就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店工作,
一个人驾着车,一个人在车里哭,
我在想到底我做错什么???儿子十一点半就回了,
我是不是真的做错呢??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意见出现分岔时,
多沟通才能解决问题。
加油!

Kimiko 说...

其实没有什么对和错的,只是看法不一样而已, 两个人在一起必须多沟通,才能解决问题,尤其结过婚多了个孩子,问题自然就很多了,加油吧!!我支持你哦!!

傻婆就是我 说...

谢谢你们的的意见,我真的没和他好好聊,我是不想和他吵,他说什么我都不听,我只会当他唱歌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