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3, 2009

好高兴啦

我现在是在KL的机场,
等下九点四十五分就会到古晋了,
我这次来KL旅行很高兴,
也买了很多东西,
也和一个Friendster的一个朋友见面,
我没想到他上Genting拿东西给我,
谢谢他的东西,
真的很好吃,
我昨晚在酒店门口,
等他的心情很紧张天气真的很冷很冷,
也不知做什么,
可能和一个第一次和男性朋友见面,
还是在Friendster认识的
Genting昨晚下大雨很冷很冷,
我这次上Genting也大收货,
真的没想到,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就没和好朋友拍到照片,
还有二十分钟就要上飞机了~
今天一回到古晋就要工作了~
真累
我昨晚才睡两个小时而已~
现在想的很想睡觉了~
谢谢AH HOONG的的东西

1 条评论:

Kimiko 说...

祝福你每天都这么开心哦。。
本来我们也有机会见面的,很可惜因为时间的问题,没关系,我们一定有机会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