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6, 2009

今天的心情

(25/04)
昨晚带儿子去富丽华走走,
就和朋友喝茶聊天,
朋友叫我们去泰国玩,
我说我很想去,
可是老公不要,
也不知做什么,
很讨厌他,
我们聊到十点就回家了,
儿子要睡觉了。

(26/04)
今天的心情就不是很好,
儿子不听话,
我很生气就打他,
为什么儿子不听话,
我真的不会教,
打也打不怕,
也不知要这么教。

星期三(29/04)就要去KL和GENTING了,
我放不下店里的事,
也不知做什么?
星期天(03/05)就回来了,
我这次有带儿子去KL~
我也很高兴一家三口一起去玩,
儿子总是吵要坐飞机~
我也可以和一个好朋友见见面~

5 条评论:

♥۰莹莹۰♥ 说...

虽然我没有生过孩子。。
不过,我想,其实。。
教育孩子会是个很神圣很甜蜜的工作吧?

或许有时候他不听话,你别打他。。
试试好好跟他说。。
或者。。假假不理他,让他激到或者紧张,他就会乖了。。。?=P

傻婆就是我 说...

我的儿子很坏蛋,
叫他不要做的事,
他就去做,
这两天在学校要回家的时候,
他就哭,
他就吵老师“我要妈咪妈咪”,
也不知做什么?
我问儿子他说他想妈咪~
我每次告诉儿子,
我做工一下,
等下来载他~
他就说好,
只是这两天在学校哭~

pei 说...

儿子是比较坏蛋。我的也是但我的要跟他讲原因,他就比较少做。

傻婆就是我 说...

pei~
你的儿子几岁?
我的儿子才四岁?

Kimiko 说...

记得玩开心点哦!!我会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