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8, 2009

昨晚收Rubbie的信息

Rubbie现在是在台湾旅行~
他星期三早上就到台湾了~
他一直有和我联网~
昨晚他传信息告诉我~
台湾地震了~
我听到,我的心七上八下~
我真的很担心他~
10.40pm我在次收到他的信息~
他说他睡不着了~
因为他很怕很怕~
他说台湾人没感觉~
台湾人还叫Rubbie不要担心~
我听到地震我也不会睡~
我真的希望他快点快点回来~
为什么台湾会有地震呢?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希望Rubbie没事。

我前年到台湾旅行,
夜晚彰化发生地震,
身在台北的我们还呼呼大睡,
家人看到新闻可担心死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赶紧拨电回家报平安。

傻婆就是我 说...

peklay~
rubbie就给我信息了~
他昨晚是在台湾花莲~
一早就坐火车离开花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