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9, 2009

只要你幸福快乐~

只有这样特别的你,能够让我开心的微笑,让我没烦恼的生活。可是,这样特别的你,只能够属于那个特别的她吗

我爱你!!难道我对你的感情只是一场梦吗?如果真的只是一场梦。。那。。。我宁愿永远都不醒来,就这样躺着。。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和最爱的你在一起,哪怕只是一场梦。。 每天晚上都是想着你,流泪,哭累了就睡~ 这种改不掉的习惯~让我感到厌倦了,累了,烦了~ 这种生活能让我真正快乐吗?在我写这封信时,我答应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为你流泪~ 你好好地在听我说最后一次好吗? [***,我爱你!爱惨你了!] 谁叫你是我的**~谁叫你让我爱上你~ **你一定要快乐~ **你一定要幸福~ **你一定要学会珍惜~ 只要你的两个字[我会]~ 我就会试着用尽全身力气去放弃,忘掉一切,去寻找真正的自己,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寻找自己的自由~ 我.......也是时候放手了~ 只要在我心里最深处有你的影子就足够了~ 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幸福~也让“她”幸福吧!我会用最甜美的笑容来祝福你们~只要你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