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4, 2009

真的《后悔》了



进伟是很好的男生,他才十七岁,他就喜欢上一个女生,他名叫停,停才十二岁,小女生不知什么是《爱情》,他们每天一起去学生一起回家,每天进伟都会先送女生回家,后才一个人回家,男生真的很喜欢停,他知道停很喜欢跳舞,因为停很喜欢跳舞,进伟就和他一起去学跳舞,只要停喜欢做什么还是学什么,伟都去学都去做,停知道伟喜欢他,情人节到了,伟就送停十二朵的花,停很高兴,因为停是第一次收到十二朵花,伟看到停很高兴,伟也很高兴,伟说如果你喜欢,我每个月都会送你一份礼物,停就说真的吗?伟说我不骗你,我说到一定做到的,你可放心。二年后了,停就搬家了,停就说我要搬家了,伟就很伤心难过,伟问停你会不会忘记我?会不会常和我联网?停说我不会忘记你的,伟不相信,停搬到新家后才两个月而且,停就认识到一个男生《顺》,停慢慢爱上《顺》,停就忘记伟了,伟打电话给停,停也不听,有一天伟就来找停,停看到伟,就和伟说分手,伟问停为什么分手?为什么?停说分手就分手还要说为什么吗?伟真的很伤心很难过离开停,一个星期后了,停就很奇怪…为什么伟没在找他了,电话也没有了,停就打电话给伟,伟听到停打来的电话,伟很高兴,伟也不在问停为什么分手,伟只告诉停只要你高兴幸福就好了。停对伟说“对不起”是我欠你的…真的对不起…半年后了,停知道《顺》是一个花花公子,停开始后悔了,真的后悔了,也太迟了 ......


P/S:有人想念,是幸福的;有人疼爱,是幸福的;有人照顾,是幸福的;有人喜欢,是幸福的;!所以啊!你一定是最幸福的祝你爱情人节快乐!

5 条评论: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祝福你 永远 幸福快乐 ~! 嗯,那个 女孩 是 被 一 时的爱 冲 昏了 头, 她 忘了 还有一个人 在 等 她 ...

傻婆就是我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fung_star 说...

幸福是要自己去挣取的!!
你一定要幸福哦!!

傻婆就是我 说...

Fung这个事故不是我本人啦,是我想的,当那一个进伟真的是我的小同朋友的名字,还要谢谢你。

傻婆就是我 说...

rubbie~停真的很小,他不懂什么是爱情,停知道了,真的后悔,没关系。
进伟真的是好男生,停只好祝福他,当停呢!我们也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