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1, 2009

为什么要我认错呢?

为什么要我认错呢? 已经第四天了,祉薇还是一样没和K讲话,因为祉薇真的是没有错,K的二嫂一直要祉薇认错。祉薇告诉H他很累很累了…如果他真的做不好,只要K开口我都会变…祉薇想离开古晋了,可是他做不到…因为儿子…他也不能回娘家,因为他不想父母亲担心…我要这么做…谁能教他《祉薇》




忘了怎么哭 Wang Le Zen Me Ku - 东来东往 Dong Lai Dong Wan

14 条评论:

Kimiko 说...

如果你还爱着他,想维持这个家庭,就必须要认错,如真的觉得累了就放开,或许对孩子对你也是好的。。

傻婆就是我 说...

每次都是我认错…我也想来想去,如果我认错,那他下次也是一样对我,也不给我回娘家…我这几个晚上都睡不好…我真的很累很累了…要睡前喝酒也没用…

Kimiko 说...

如果真的累了就放开啊!!为何要对自己不公平呢??

傻婆就是我 说...

Jolenens
听到你对我说的话,我想可能我真的要放手了…
当怕他知道我一下就过去了,下来的日子,跟难过了

傻婆就是我 说...

jolenes & Rubbie好姐妹
如果你是祉薇,你会怎样做?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为什么要道歉? 男人 必需 尊重 女生 , 应该 他道歉才对! 两个 人在一起 不是 累,而 是觉得 很烦恼 , 因为 问题 没有 解决! 亲 爱的 扯 微 , 我 觉得 沟通固然 重要! 了解 彼此 到底 在 想 什么 ?

傻婆就是我 说...

男人的都不要和我坐下来好好谈…我也想和他好好谈…RUBBIE你说的很对…真的很烦…累是不想和他吵下去了…他要怎样就怎样…我还是坚持要回娘家…谢谢你们两个好姐妹

p/s~Rubbie谢谢你昨天打电话陪我聊天^.^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不 客气 哦! 有空 三 个 约 出来 喝 茶 哦 ! ^^

傻婆就是我 说...

rubbie
Jolnens都不古晋,我只有星期一早上有空,晚上就不能,因为儿子没人照顾,我也很想和你们一起喝茶,不知我们三个人做下来不知会不会聊的不停呢?

Kimiko 说...

当然会聊个不停的。。因为我很爱讲话。。^^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放手了。。放手后日子不会难过的,反而开心了。。

傻婆就是我 说...

星期天那天他告诉祉薇,星期一休息一天,祉薇不要下去走走,他叫祉薇一去,假假说很久没带儿子去玩了,后来祉薇静静,昨天他总是叫祉薇一起载儿子去学校,后儿子去学校后,他就带祉薇去吃早餐,祉薇说去那里他也去。后等儿子放学后,就带儿子去走走吃午餐。
可能真的要放手了。

Kimiko 说...

放手还是不放手,你一定要想清楚,没有人可以帮你做这个决定的。。明白吗??

傻婆就是我 说...

jolene谢谢你…我明白…我的朋友个个都叫我给他时候…

Kimiko 说...

嗯!! 或许你应该给他一点时间,也给你自己一点时间想清楚吧。。。自然就会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