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7, 2009

元宵节

祉薇想回娘家过元宵节,他也知道他的老公(K)一定不和他回去,后来祉薇就想自己开车回娘家过元宵,那里知道祉薇的老公没用车也不要给祉薇用,祉薇很生气说“每次我要回娘家,他一定不给我回的,莲现在儿子要回外婆家你也不给”,为什么怎样?我家人到底做错什么事情,你要怎样对我,(K)说星期一年十五要回家公家婆那里过元宵,祉薇什么都没说就回去,为什么他不给我和小孩回呢?你一次两次都是怎样,祉薇都在忍,这次怎样都好,他提早一天回娘家过元宵,(K)很生气就骂祉薇,祉薇说:我是有父母亲的,不是没有,我真的很想回一起和他们一起过元宵。现在祉薇叫他的姐姐来载他回娘家过元宵,他也没告诉他的老公。因为祉薇真的很想和父母亲过元宵节。

6 条评论: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看了你的文章, 觉得 那个女生 内心很挣扎, 她爱 老公, 也爱家人, 夹在中间 很难受, 只好 舍下 最 爱 的, 毕竟 自己 的 父母 还是 最 亲, 而且,父母 也老了, 回家看看家人 绝对没有错 ! 希望她的另一伴能体谅 她! ...

傻婆就是我 说...

如果能在一次做选择,我想我真的不结婚。因为我最爱的还是父母亲。真的有“后悔”结婚。

傻婆就是我 说...

祉薇把事情告诉K的二嫂,二嫂说很难很难的话,二嫂说路是我自己选择的,不能生气K,要就问自己为什么?祉薇在想为什么?错的是自己,我只是想和父母亲家人一起过元宵也有错吗?K也有父母亲,他也是回去和家人一起过元宵,为什么我就不能?为什么?祉薇有一个答应了,如果有一天祉薇真的受够了,他一定选择“离婚”。因为父母亲只有一个。如果真的“离婚”收场。

Kimiko 说...

男人都是自私的,除非她的另一半会体谅她。。两个人在一起就一定要互相尊重,我觉得她应该好好的和他的老公谈谈。。

傻婆就是我 说...

男生都不要和祉薇坐下来谈…男生说一就是一…祉薇真的很累了…

傻婆就是我 说...

两位美女…祉薇昨天找电话给一个男生…他把他和K的事情告诉那一个男生(H)…他说他会帮我找K谈谈…H也说K变了很多…H说有什么都要坐下来谈谈…祉薇说我要找K谈…K都不要和我坐下来谈…H就说用他第三者来讲…可能会帮到…祉薇叫H有空多找K出来…
希望这第三者能帮到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