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6, 2009

友情大过天




今天收到一个好姐妹传来的信息,我很感动,那一个信息是这么写着
“有一天,友情和爱情碰见!爱情问友情:世界上有我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可以帮人们擦干眼泪,偶尔会为你担心,向你关心,替你操心,想你开心,逗你欢心,我没恶心,请你放心,朋友之间…懂得关怀才是难得!伤心时不方和我说;痛苦时别忘了跟我说;失望时还有我;生病时别忘记通知我;有困难时不方请教我;开心时更不要忘记我;就因两个字;《朋友》友情大过天”
真的很难交到一个像他那么好的朋友,他刚去中国回来,一回来他就看到我留言给他,他就传短信给我了,这么关心我的一个好朋友,他怎样忙他也会每天传一封短信给我,我真的很感动,我和他真的很少见面,太多数都是传信息,MSN,FRIENDSTER和他的Blogger联网。真的是友情大过天。如果我有他的照片我也想放在我的Blogger给我的朋友看。他那么可爱那么美丽。

6 条评论:

Kimiko 说...

对!!友情大过天。。。
很难的有这么好的好姐妹。。。
要好好珍惜哦!!

傻婆就是我 说...

我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我来留言了喔! ^^ 谢谢你 亲 爱的,但愿我们 friendsHip 4ever ~

傻婆就是我 说...

美女~RUBBIE
这个信息是你传给我的,你说的很对,友情大过天,我真的感受到你真的对我很好,真的谢谢你这个“好姐妹”

fung_star 说...

嗨!我来罗!!
友情大过天。。
我同意!

fung_star 说...

真羡慕你有这样好的好姐妹!!
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