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8

差一点。。。。

差一点我就会永远幸福了, 差一点我就步入礼堂了,差一点你我就各自的唯一了,全部都那么差一点。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缺乏那么一点勇气,还是大家犹豫不决。就是那么的差一点我们都错过了,我们错过了继续走下去的日子。
差一点就成功了,差一点我就成为众人仰慕的对象了,差一点我就成为有权优势,唯我独尊了。全部都是那么差一点。
这一切的差一点是因缺少那么一点坚持,还是缺少那么一点努力。加油吧!永不放弃,再加点坚持和努力,美好的未来肯定等着你。
差一点我就要放弃,差一点我就要绝望,差一点我就要半途而废了,全部就是那么的差一点。
这一切的差一点幸好有你的陪伴和鼓励,我才有勇气继续走下去。谢谢你的支持,鼓励和陪伴。有了你的支持才有现在成功的我。
人生本就是如此多的差一点,为就那么的差一点而改变呢?坚持到下一分钟吧!要就是那么的差一点后悔,人生是美好的,积极克服那么的差一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