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4, 2010

用心伴着友情走

用心伴着友情走,友情才会永远伴着心走……

  朋友是一种相遇。

  朋友是一种相知。

  朋友是一种相契。

  朋友是一种相伴。

  朋友是一种相助。

  朋友是一种相辉。

  朋友是彼此的牵挂,彼此的思念,彼此的关心,彼此的依靠。

  朋友就是彼此一种心灵的感应,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感悟。

  哥们,感谢你陪我走过这一段时光,我只想说"认识你,真好!" 因为有你,这个寒假我不再孤单,因为有你,我体会到了友情的温暖!

  你我不经意间的相遇,却成了我内心永恒的记忆。

  哥们,感谢你在我迷路时给我指引了方向,让我没有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感谢你,在我寂寞无助的时候,给我安慰的话语,让我感觉到了甜甜的暖意。

  哥们,认识你真好!是你让那个曾经单纯又简单的我变得有点成熟懂事起来。从认识你的那一刻起,你真诚的话语早已影响了我,而这种影响是潜移默化的,也许我们都还没有感觉到,然而我已从此不再为了那所谓的感觉而飞蛾扑火,奋不顾身了,我也不再傻傻地编织着童话般的王子与公主的美梦了,我也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如何轻松自然地去面对一切!

  从god把友情赐予我的那时起,就注定我会用心去珍惜,用心去浇灌,用爱和关心去经营。我是个用情的人,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一样。所以曾经我会因为你的故事,彻夜不眠,我会为你牵挂,为你担心,为你着急,也为你而难过。我也会因为你的解脱而大声欢呼,高兴得举杯庆祝,那时感觉自己真的特别有成就感,呵呵,感觉友谊之花开满了整个空间。

  哥们,你知道吗,我喜欢和你在一起聊天,很随意,很轻松,也很有收获。在你面前,也许我就像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看什么都觉新鲜好奇,可我也正是在这种好奇中不断得变得成熟吧。 我是一个“即使泪水在眼里打转,我依然可以笑得灿烂”的人,我从不让别人看透我的心,而哥们你例外。有一个知心的朋友也很不错啊,要知道,朋友就像一个温馨的港湾,永远是自己心灵的归宿。

  人海中难得有几个这样真正的朋友,我一定会很在乎很珍惜这份情意。

  明天我就要离开了,我会在网上消失一段时间,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倾心长谈了,我也不能看到你跳动的头像了,真的就在此时,我却有些依依不舍,牵挂与思念同时出现,突然间我发现,原来你一直在我心灵最深处。哥们,我会记得你说过的每句话,每个词,每个字,我也会记得你的劝导,不再拿“好奇”当游戏,不再拿“幸福”作赌注。我要做一个懂得珍惜幸福的好女人,哥们,你也一样啊,你也要做一个懂得珍惜幸福的好男人啊!我相信我们永远会是彼此的好哥们!好朋友!

  在离开的这段日子里,我会想念哥们的,在心里默默想念;我也会在心里默默为你祝福,祝哥们度过一个温馨的蜜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