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2, 2009

我爱你们~鬼鬼家族











我爱你们~鬼鬼家族
这几天我开始回到Friendster玩了,
因为在那里认识到几个好兄弟姐妹,
我们个个都有鬼名,
是不是很奇怪???
我和他们谈了几天,
真的感受到他们个个都是开心果,
每天骂来骂去,个个都不放在心里~
骂完就算了,
也不会放在心里,
希望我和他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我爱你们~鬼鬼家族













2 条评论: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我也要! 呵呵! 你最近也很少来我的家了 。。。蛮想你的...

傻婆就是我 说...

这几天比较烦~
就少上去~
Sorry~
这几天谁也不找,
只和Hoong在Msn聊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