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0, 2009

我讨厌你…

我知道我自己没用自己笨…我也知道自己没钱…

你不知每个人都很讨厌你,你每次说都很直伤别人的心,你都不知,我也知道我没钱,你不找我没关系,我是没家人,也不能常常和你去有钱人去的地方,是的我用的东西都是很便宜,我不想你什么都要最好最贵的,我的衣服包包和Shoes都很便宜的,我才不要和你比较东西…你自己想一想,为什么一个一个朋友都不和你在一起都讨厌你,就是你什么都要比较…说我靠老公开饭靠老公养儿子还说我只能生一个小孩…因为我们没钱,不能生多多,如果生多多不会教也没用,我才不要像你怎样,每天在家不用工作,你也是等老公养,我有工作,我有工钱,我要买什么都可以,你呢?每天都在家,只有你老公一个人在外头工作…你只会说别人怎样不好…为什么你不要说你自己呢?你真的要想一想…我感到我的生活怎样我很开心就可以了

4 条评论:

Kimiko 说...

人比人可是比死人哦!!为什么要比较呢?? 每个人的生活不一样。。。

傻婆就是我 说...

你说的很对…人比人比死人

pei 说...

别里人说设么,自己有存款私房钱最安全。

傻婆就是我 说...

pei~
你说的很对,我用的东西都很便宜,当要合我用对不对,贵的东西不一定好用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