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1, 2009

哭了…累了

我知道你不理我了~
我知道你慢慢要离开我了~
我知道你慢慢不找我了~
只要你开口说~
我都会改~
你不要不理我~
我哭了两个晚上了~
我真的累了…
我只是要知道你为什么不理我~
我们都认识到现在都十五年了~
我真的不想我们两人的十五年的友谊就是怎样完了~
我传信息给你打给你~
你不回也不接~
到底发生什么事~
你能告诉我吗?
我等你来找我~

7 条评论:

傻婆就是我 说...

今天收到你给我的信息~
可以你只传一个字给我“忙”~
我问他在那里?
你也不回我了
我也不知你在那里?
我很想你~
到底你发生什么事情?
我真的很关心你这一个朋友~
如果有事要我帮忙,
我会帮你的~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

傻婆就是我 说...

我也不知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的心很痛~
说到我就哭了~

Kimiko 说...

好姐妹,别哭哦。。。
怎么了??好朋友不理你了吗??
可以对我说哦。。。我愿意听哦。。。

傻婆就是我 说...

baby~
我也不知做什么~
我不知发生什么事~

Kimiko 说...

没关系。。给他一些时间,等他冷静后再问他。。

傻婆就是我 说...

我也希望是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