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4, 2009

傻婆的部落格

这一个星期了,我也看了很多人的Blog,也认识到几个朋友,我才感到我自己不是很会写,我还记得在去年开始才知道什么是Blog网络,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介绍我上他的Blog,看看他的写的文章,他写“当你有了自己的孩子,别放弃他们!请爱他!”那时的我看了Rubbie的文章,我才开始去看看别人的文章,自己也不会写,只会看别人写的~我喜欢上来写我的Blog,因为可以写出心中不能说的话,可以给陌生人看还是朋友们看,有的话很难说出口就在Blog写,然朋友和陌生人给我意思,我感到不错~

现在我很喜欢上朋友和陌生人的Blog看看,也可以看看他们心里想说的话,有时好朋友也很难开口说出来~我要谢谢两个好姐妹一路陪伴我,他们两个不管有时间还是没时间也会上来为我加油、支持、意见~

真的很谢谢你们来看看我的Blog,我也很高兴能认识跟多的新朋友~

下来的照片是我两个好姐妹(RUBBIE & JOLENES)真的不好意思没问过你们就Copy你们的照片了~


8 条评论:

Kimiko 说...

部落格是一个让人写下心情故事的地方,所以没有什么会不会写的。。。只要用真心的血就可以了。。。加油哦。。
我不介意你那我照片啦。。但下次拿漂亮点的哦。。这张太肥了。。嘻嘻嘻嘻~~~

傻婆就是我 说...

sweet baby~
你这张照片那里会肥?我看我还比你肥~你可以问Rubbie,他见过我本人几次~谢谢你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coming ^^ haha .. my photo u get it, eng eng liao ~! pak pak ^^ haha ... anyways , love u so much n thanks a lot 4 ur support XD muack~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美女们, 我比你们肥 ok ? ^^ 来我的 部落下, 有新的 偶像给你们, 超级可爱哦!

傻婆就是我 说...

你们两人一点都不肥,我才肥,因为我怎样减也不会瘦~

傻婆就是我 说...

你们两人一点都不肥,我才肥,因为我怎样减也不会瘦~

Kimiko 说...

别争别争,我们三个都是打败超级无敌手的大美女。。wakakakakaka...

傻婆就是我 说...

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