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9, 2009

社会人文~已逝17岁少女の感人爱情创作~



片名~
一位已经死去的17岁少女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 - 最后一次


网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_duTfJRp6E


简介~
这是一位女生,因为得了不治之症,而为男朋友做得一首歌曲……

这首歌曲令人欣慰,我在听了几次后不禁落泪……



情人节要到了~
我们应当感恩~
不是吗
歌词~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过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ho ho...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更多点击链接~
所有社会人文の视频~!

1 条评论:

傻婆就是我 说...

是的。这件事我也曾经听我朋友说过。这首歌是她在生之时为男朋友 写的歌也就是最后一件事。

那女孩是因为不幸的川上严重的皮肤病才去世的。男的知道后很悲伤 和感动。所以他到各地去拍美景,结果有一次,当男的拍完照片以后 ,他不幸的从高山上滑下最终死亡,事后有人发现他所拍的都是难得 一见的奇景,可是最可惜的是那位女的无法看到男所为她拍的照片。
就让我们在次一起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