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1, 2009

谢谢《小老虎》

可爱的小老虎。
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去年的文章你都看过了,是不是很奇怪,因为文章是朋友Email给我看的,我感到意思很好,我就收集起来,我也说过,如果我真的要写一张文章我就会写《谢谢小老虎》。
这几天我都一直生病,不知是不是太想你了。嘻嘻嘻嘻
我也不知自己写的好不好,
他是不是很可爱的小女生,我认识他不是很久,我感到他人很见谈,我一有心事,他一直会陪我谈天听听我心里想说的话,我也很喜欢上他的Blog看,听听他放的歌声,他很会写文章也很会写故事,他才二十岁。就会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了。我真的要写一个《福》字给他,他也支持我写Blog.我都不会写,他一直教我帮忙我,我感到我认识他是上天给我最好的一个《礼物》。
小老虎,谢谢你。
我也不是很会写。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一好朋友,希望你多多写文章给我们爱看你的文章的人看。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小老虎》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RuBBie521 淘气公主 说...

小老虎 的心情 : 很幸福 有这么 饮水思源 的 朋友喔! 感动 中 ~ 小老虎 只能 对 你说 一种 非常 羞耻 的话 - " 谢谢你,认识你 真的 很幸福 "

傻婆就是我 说...

我真的真的会很“珍惜”,这个小老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