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5, 2009

今天我哭了

今天是年三十。。
我五点就到家公家,
我们和老公都是很好的。
我告诉他八点要到我妈妈家。
他就说要回去吃吗?
我们当然要。
我们就回娘家。。。
老公只吃一点点而已。
后他就去客厅和儿子玩。
我还是一样和姐妹他们一起吃。
那里知道我老公就脸黑下来。
我也不知做什么。
这九点我们就回自己家了。
还没进屋他就骂儿子了。
我才知道他生气。
后来他很大声说我。
为什么要叫他回娘家。
我就好好问他为什么发平气。
他说不要在问他。
他连儿子也打。
我也不知做什么?
到底我做错什么事情?
为什么要怎样对我????

1 条评论:

Kimiko 说...

你没有错,不要为了他哭。。。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