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8

只因为你

为了你我会放下自己的伤心来陪你为了你我会独自忍受寂寞
为了你我会因为你的开心而快乐
可是你风一样在我身边盘旋一阵掠动我衣角,弄乱我的头发,带走我的快乐,给原本平静的湖带来涟漪留给我伤痛可是我并不怨恨我不会恨你
怎么说你让我知道爱一个人的滋味让我懂得了被爱的幸福让我懂得爱不是自私让我明白爱是要需要付出的
夏天很暖,但有时也会冻人;冬天很冷,但有时也会暖人;爱情很美,有时却让人受伤;伤心很痛,有时会让人成长。
我们都曾有过失落,有过伤心,有过失败,但只有经历过跌宕起伏的人生才更精彩,生活才更有味道。只有乌云密布时,初露云缝的那缕阳光才最美,愿我们都是笑的最美的那缕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