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8

爱过了,就算了

为爱情我哭过好几次,我也不想再伤心了,够了!有一次还是对我的一个最好的异性朋友哭我告诉她我们结束了,我不想在朋友面前表现我的脆弱;表面上看起来坚强的人,其实在其内心深出也有脆弱的一面,人都需要了解与关怀的,当睁开双眼看看原本你忽略的世界,或许你会发现原本很多珍贵的东西已经逝去,爱情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原本以为我们历经这么多波折你会更懂得去珍惜,原来我错了,在你心里我充其量也只是个可有可无的过客,我很累,也厌倦了。爱情会随时间的改变而改变,那是因为人在变,以前我爱的是你整个的人,主要是你的独一无二的内心,但是你变了,不知从何时起我成为你的障碍和包袱;我也在变,人不能改变现实就要适应现实。只是你我变得都向着偏离对方的航线,错过了的就不会在回来了,你说过的“如果原本相爱的人分手后如果他们还能做朋友只能说明他们没有爱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