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8

朋友

其实人没有每一天都开心的,有时会有压力,对~在朋友面前,有的话不能说,是很难憋的。。。我很开心的有一个很好的部落格写下我所有想说的话,朋友~很难信!有的会伤你的心,可是有的对你太好,朋友有很多种,要交到好的朋友不容易啊~要交到不好的让你知道也很难,人为什么会酱呢?很奇怪,就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问题出哪里来?怎么会想出来我也不懂~我只知道,人不要对一个人太好,他会不会伤到你,你都还不知,很奇怪的哦。。。今天就有一个朋友问我会不会觉得他会很早结婚???这问题就让我觉得非常奇怪,她才跟他女朋友拍拖不久耶!他女朋友说真的他们在一起才两星期也太快了一点了吧。。。难以置信的我就说了很多话问他觉得彼此有够了解对方吗?身为一个朋友的我,到我会说出这句话,就代表我也听过那女生的传言不是很好~怕我朋友被那女的骗了。可是我想一想,我就算说了,如果反而朋友不是人为我是为了她好惨了。。。到时因为一个女人连朋友都做不成就不值得了~劝不动也只能祝福她了~

没有评论: